( ˘•㉨•˘ )

坑多,爱爬墙,长情又多情。

表白银魂(ง •̀_•́)ง

银魂真的很喜欢!不是瞎说。之前看是因为知道它是一部热血番,但是意外的却被搞笑日常以及一些奇怪的人生哲理和处事方法吸引了,当然热血战斗还是我的心头好。
最爱的角色是高杉和神威这两位出场相对减少的人物,当然其他角色也很喜欢(ง •̀_•́)ง
以前也想着快点进入主线剧情吧,但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又开始怀念日常的欢乐。从倾城篇开始,气氛开始变得紧张,将军暗杀篇真的是看的我泪奔。真选组动乱,那时候我真的以为近藤要死了,听的新吧唧对阿妙姐的话,不自觉眼泪就掉了下来。之后又经历了佐佐木叔和小将的死,心里真的是难过的不得了。
银魂给予我欢笑的同时,也让我哭泣和感动。有缘能遇见银魂,大概是最美妙的缘分。
银魂万岁!

评论(1)
© ( ˘•㉨•˘ ) | Powered by LOFTER